close

哈囉各位捧油~

來寫跩妙文了~

本人文筆不好,若有寫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噢~

好啦~正文開始!

 

 

 

『啊啊啊!要遲到了!』走廊上,妙麗.格蘭傑焦急的跑著,突然,她和一個人撞個滿懷。

『對…對不起。』妙麗邊說邊彎下腰來撿她掉下來的書,沒想到,被她撞到的人快速俐落的幫她把書撿起來,正要還給她的時候……

『馬份!?』妙麗驚訝的大喊。

『哎呀呀~原來是我們的萬事通格蘭傑啊!』跩哥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。

『少惹我,馬份。然後請你讓開,我要遲到了。』妙麗正要推開跩哥,確被他擋住了。

『喂!你是打算把書送給我嗎?而且我為了幫妳撿書,我也遲到喇!』跩哥把書還給妙麗後,就大步離開了。

 

 

『葛萊分多扣十分,因為格蘭傑小姐遲到了。』石內卜冷冷的說。

『教授。』跩哥舉起手。

『有什麼事嗎?馬份先生?』石內卜問。

『也請你幫史萊哲林扣分吧!我也遲到了。』跩哥靜靜的說。

『好…好吧。史萊哲林扣五分,因為馬份先生遲到。好了,馬份先生和格蘭傑小姐,遲今天我們要分組調配魔藥,其他人都分好組了,所以你們兩個就一組吧!開始動作!』

『動作快點,格蘭傑。』跩哥冷冷的說。

『你自己不快一點還敢說我?』妙麗不服氣的說,開始切雛菊根。她邊切邊想,為什麼跩哥剛剛要幫她呢?平常的跩哥,巴不得葛萊分多被多扣幾分,今天怎麼會主動要求扣史萊哲林的分呢?她想著想著,突然發現馬份在看她。

『馬…馬份,你幹嘛?』她臉紅了。

『妙麗…』跩哥曖昧的叫著,妙麗的臉更紅了。

『你…你到底想幹嘛?』她緊張的問。

『妙麗,你真可愛。』跩哥微笑著說。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